吃得好的守夜人

☞我 们 需 要 一 个 朱 丽 叶♛☜

halla~艾维巴蒂~我是尼森三年级b班的evenbn97💪 ,和每个三年级生一样,我在为我的毕业做准备🎈我的计划是拍一部不一样的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💅这也是我发这个帖子的原因,我们需要一个朱丽叶的扮演者。如果你热爱表演或者有意做些不一样的事,又或者是单纯想交一群新朋友,请继续读下面的①②③④⑤⑥⑦⑧

①当当当~很高兴你读到这里,这表示我们最终成为一个最酷的团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。💚First thing first,我和@Isakyaki换了新的有阳台,有阁楼的公寓❤这表明我们会有更大的活动场地可以不受干扰专心拍摄。但同时也意味着我们几乎付不起你工资😭所以这个就变得有点类似于志愿🙏如果你看到这里犹豫了,我们实在是太能理解了。🙏钱这个好东西,到头来总让你伤心得不行😭😭

②希望你最好也在尼森读书,这样我们就会有更集中的活动时间。这个结束后请私信给我们一份你的时间和课程安排表,我们会根据那些来调整拍摄场次和时间,尽可能不影响到你的其他活动。

③希望你在一年级时有认真上过莎士比亚相关鉴赏课。尽管isak说这项要求对于一个付不起工资的导演来说未免有点太厚脸皮😢 。

④如果你也喜欢Gabrielle,可以略过③😉 

⑤为了你的身体健康着想,😷你最好不对狗毛和脏衣服过敏什么的😁 。

⑥我知道这一项很奇怪,但希望你的生物,化学或者哲思课中有一门不是那么得心应手,拜托至少让我和isak帮你做点什么作为补偿🙏 。

⑦这是一个加分项~👏有丰富的园卉经验,我们的房东留下了一些多肉,isak简直不知道拿它们怎么办好。

⑧真对不起@reggismeggis,😔我希望这不会影响我们伟大的友谊,但你确实不在选择范围内😔。

准备好迎接史上最差但脖子最长的导演,🙅 🙅 和全宇宙最可爱但没什么用(划掉)的监制👼 ,以及最抓马的罗朱之恋了吗👀 ??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25)